iPhone新程式助即時傳譯

智能手機iPhone大流行,吸引了不少人為其設計軟件,有程式設計師為它設計了一款雙向即時翻譯軟件,將iPhone變成一位通曉五十一種語言的即時傳譯員,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語言隔膜

屏幕分成雙向區域

這款名為Converse的iPhone即時翻譯程式,將手機屏幕分割成兩個不同語言區,各區擁有自己的語言鍵盤,兩名操不同語言的 人,只須通過該程式便可以即時為語言解結。使用時,其中一方在設有自己語言的鍵盤上輸入字句,系統便會將句子譯成指定文字,顯示在屏幕另一端,對方在靠近 自己一方的鍵盤上,用自己的文字回覆,軟件便會代為傳譯。

這個軟件共設有多達五十一種不同語言,包括中文、日文、韓文、泰文及俄文等,連阿拉伯文、烏克蘭文、捷克文及希伯來文等亦有提供翻譯,適合世界各地的iPhone用家。

It costs 1.99$US has anyone tried? It just feels very funny to me, I can't imagine myself playing my iPhone with a stranger in a foreign country. :P


Email HK Interpreter - Louise

No comments: